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病困扰让我们失去了战斗力与比赛胜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08 17:08

劲爆体育奥地利足球:当地时间9月6日,奥地利职业足球联赛基茨布尔足球俱乐部在客场出战西尔茨的比赛当中以0比1不敌对手。

FCK教练马里奥·安芳一直在为同样的问题而苦苦挣扎 - 长长的伤员名单根本不想清除。基茨比厄尔的攻势尤其受到这种情况的影响。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利用我们的得分机会,在进攻中的渗透率太低。由于失败,我们不得不用已经在KM2中出场的球员来填补替补席,有时甚至从一开始就如此。”

“球员们付出一切,战斗堪称楷模,但最终只有积分才算数 ——不幸的是,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留下了其中一些。”

“我们正在从这场1-0的失利中吸取教训,下周将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将在周五对阵库夫施泰因的比赛中再次尝试一切,以取得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