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地利大名单:萨比策领衔锋线,阿拉巴轮休,阿瑙托维奇落选,18人效力德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50

【雷速体育】本届欧国联,奥地利将与挪威,罗马尼亚以及北爱尔兰同组,首战他们将作客迎战挪威,随后坐镇主场迎战罗马尼亚。此前奥地利官方宣布了本次欧国联的大名单。

奥地利大名单如下:

门将:佩尔万(沃尔夫斯堡)、A-施拉格尔(林茨)、斯坦科维奇(萨尔茨堡红牛)

后卫:德拉戈维奇(勒沃库森)、欣特雷格(法兰克福)、莱纳(门兴)、林哈特(弗赖堡)、波斯奇(霍芬海姆)、乌尔默(萨尔茨堡红牛)

中场:鲍姆加特林格(勒沃库森)、鲍姆加特纳(霍芬海姆)、格里利奇(霍芬海姆)、伊尔桑克(法兰克福)、凯因茨(科隆)、莱默尔(莱比锡)、拉扎罗(门兴)、萨比策(莱比锡)、X-施拉格尔(沃尔夫斯堡)、祖伊(安德莱赫特)

前锋:格雷戈里奇(奥格斯堡)、格尔比奇(洛里昂)、奥尼西沃(美因茨)

在本次奥地利的大名单中,共有18名球员在德甲联赛效力,来自拜仁慕尼黑的后防核心阿拉巴领衔后防线,阿拉巴本赛季被改造成中后卫,以主力身份帮助拜仁慕尼黑获得三冠王,但是为了使得阿拉巴能够更多的休息,最终还是未将其选入本次大名单。而其他入选的还有莱比锡红牛中场萨比策,勒沃库森中场鲍姆加特林格、法兰克福后卫欣特雷格等德甲各队主力成员。而现效力于上海上港的阿瑙托维奇落选了本次大名单。

来自于莱比锡红牛的前锋萨比策上赛季迎来了爆发,各项赛事出场44次,打进16球并贡献10次助攻,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四强。来自勒沃库森的防守型中场鲍姆加特林格上赛季出场40次,贡献2球2助攻,是药厂攻防两端的一大节拍器。而效力于法兰克福的边后卫欣特雷格是一名极具攻击性的球员,本赛季出场49次,贡献9球2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