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茨布尔不怵领头羊 2比2强力逼平对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9-08 13:13

基茨布尔不怵领头羊 2比2强力逼平对手

劲爆体育奥地利足球:当地时间9月4日,奥地利职业足球联赛基茨布尔足球俱乐部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埃尔并以2比2逼平对手拿到积分。

基茨布尔两次落后于埃尔,但球队上下仍然英勇作战,在人数上又领先一分。教练本杰明·斯图伯勒在2-2战平后为他的球队感到自豪:

“这一点感觉就像是一场胜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在球场上少了一个人,甚至两次落后。但我的球队没有放弃,我们能够与杰出的莱昂哈德·里特两次扳平比分。诺亚·巴赫勒再次对门能进行了考验,多次让对方前锋陷入绝望。

莱昂哈德随后也受了轻伤,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忍受最后几分钟的少两个人。底线是,这是一个胜利点,我们可以对结果感到满意。到目前为止,Erl已经赢得了所有五场比赛 - 将第一分留给我们。恭喜我的团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