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彼达迪华马卡比宣布为揭幕战举办开幕式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8 10:40

劲爆体育以色列足球:当地时间8月15日,以色列职业足球联赛彼达迪华马卡比足球俱乐部宣布为新赛季揭幕战举办开幕式活动。

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2022/2023赛季,俱乐部决定在今年举行一场开幕式,球迷,球队球员,专业人员和俱乐部管理层都参加了活动。

晚上的目的是介绍即将到来的赛季的球员,让球迷更接近俱乐部,俱乐部对即将到来的赛季的计划,销售订阅,尊重俱乐部的老将队等等。

该活动将于22年8月20日星期六19:45在Petah Tikva的Xanadu大厅举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