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欧国联大名单:扎哈维领衔,12名海外效力球员,3人来自苏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4 13:23

【雷速体育】以色列为提升足球实力在1991年“脱亚入欧”。上届欧国联与苏格兰和阿尔巴尼亚同分在了C联赛A组,最终排名小组第2位。

本届欧国联以色列再次和苏格兰分到了同一组,同组的球队还有斯洛伐克和捷克。

以色列本次欧国联大名单中有12人效力于海外联赛,其中最为中国球迷熟悉的就是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这名以色列国脚已经代表球队出战52次,打进19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另外,效力于霍芬海姆的穆纳斯·达布尔也已经有过7粒国家队进球。

以色列共有7名球员来自国内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中场位置除了拥有32岁的老队长比布拉斯·纳特霍,其中有4人都出自特拉维夫马卡比。

值得一提的是,有三名球员目前正效力于苏超联赛,其中主力门将马西亚诺本赛季从荷甲转会希伯尼安。尼尔·比顿从2013年至今一直效力于凯尔特人,共为凯尔特人出场138次打进9球。阿卜杜勒·哈米德则是去年夏天从国内联赛转会去到凯尔特人。

以色列欧国联大名单

门将:Ariel Harush、Ofir Marciano、Itamar Nitzan

后卫:Eitan Tibi、Eli Dasa、Sheran Yeini、Taleb Tawatha、Orel Dgani、Hatem Abd Elhamed、Joel Abu Hanna、Ofri Arad

中场:Bibras Natkho、Nir Bitton、Dor Peretz、Dan Glazer、Avi Rikan、Yonatan Cohen、Ilay Elmkies

前锋:Eran Zahavi、Moanes Dabour、Manor Solomon、Shon Weissman、Eylon Almog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