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足联否认阿尔及利亚25场不败纪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6 13:09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随着阿尔及利亚进入 2022 年非洲国家杯,球队给人的印象是,在赛事中创造新的国际足球纪录已经触手可及。

在小组赛中令人震惊地输给赤道几内亚之后,这不会发生。即使没有那场失利,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数据,新的世界纪录也是不可能的。

有史以来最长的国家队不败纪录目前是 37 场,最近由一支意大利队创造,从 2018 年到 2021 年连续三年不败。在输给赤道几内亚之前,阿尔及利亚联邦声称其不败纪录为 35比赛,距离创造新纪录仅三场之遥。

但是,当《体育新闻》在阿尔及利亚 2022 年 AFCON 揭幕战之前联系到它时,FIFA 证实其官方数据显示阿尔及利亚连续 24 场比赛(在 AFCON 与塞拉利昂的开幕战平局后延长至 25 场比赛)。

国际足联的号码和阿尔及利亚的号码之间的差异是什么?这取决于 2019 年 10 月 19 日以 3 比 0 输给摩洛哥的比赛,阿尔及利亚联邦没有将其纳入连胜计算中。然而,国际足联选择不忽视这一结果。

阿尔及利亚的不败纪录结束:25场还是35场?

在输给赤道几内亚之前,2019 年 10 月输给摩洛哥是阿尔及利亚自 2018 年 10 月在 AFCON 预选赛中以 1-0 击败贝宁以来三年多来唯一的瑕疵。但阿尔及利亚联邦并没有将摩洛哥的失利算作一线队战绩的一部分。

那是因为失败是在一场名为非洲国家锦标赛的比赛中失败的——通常被称为 CHAN,不要与非洲国家杯 (AFCON) 混淆——而 CHAN 是一项仅限于从事贸易的球员的锦标赛每个参赛国家的国内联赛(例如,参加阿尔及利亚联赛的阿尔及利亚球员)。

事实上,出于同样的原因,Fennec Foxes 也放弃了该系列赛第一回合对阵摩洛哥的 0-0 结果:它没有完整的阿尔及利亚队或其任何欧洲球星。

同样,阿尔及利亚没有计算在 12 月刚刚结束的 2021 年国际足联阿拉伯杯中进行的六场比赛,因为它派了一支二级球队参加那场比赛。(世界顶级俱乐部不需要为该赛事释放球员。)

尽管如此,阿尔及利亚还是赢得了阿拉伯杯并且没有输掉一场比赛(4W-0L-2D)。尽管这六场比赛理论上有助于延长其不败纪录,但阿尔及利亚并没有包括他们,因为他们没有第一支球队。

Fennec Foxes 甚至没有派他们的常规主教练 Djamel Belmadi 来管理这支球队。

但国际足联向《体育新闻》证实,它的计数实际上是不同的,指出陈对摩洛哥的失利。FIFA没有放弃CHAN或FIFA阿拉伯杯的结果,特别是因为后者是FIFA锦标赛。

下表以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名单为特色,说明了两个组织如何在计数上没有完全一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