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身赛君士坦丁2比1击败苏拉青年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05 19:17

劲爆体育阿尔及利亚足球:当地时间10月5日,阿尔及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君士坦丁足球俱乐部在季前备战的热身赛当中以2比1击败苏拉青年。

今天,卡桑蒂尼体育俱乐部在第二场预选赛中以2比1击败对手js al-sawra,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准备。

第一阶段会议以门将沙姆塞丁·拉赫马尼的同伴们的进步而结束,结果新人哈姆扎·贝尔胡尔和40号卡卡在同事艾曼·萨阿德·卡贾的一次传球后没有回球。

第二节,js al-sawra通过哈米迪早早扳平了比分,成为每个网内进球的结果,随后球员迪布·易卜拉欣回来,并在第15分钟打进了迪安的第二个进球,使小熊队主教练谢里夫·哈贾尔以2-1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