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监出席全球340支球队的国际虚拟会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5 09:07

劲爆体育墨西哥足球:当地时间8月3日,墨西哥职业足球联赛克雷卡米诺斯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体育总监胡安·卡洛斯·阿雷利亚诺出席全球340个俱乐部的虚拟会议。

这一承诺的目的是分享经验和工作方法,以丰富每个俱乐部开展的不同活动,特别是网络合作,球员转移和加强足球大家庭之间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塔毛利帕斯州自治大学的代表与来自47个国家的347个俱乐部一起参加了比赛,这些俱乐部在全球77个联赛中比赛。

在参赛球队中,曼城、利物浦、巴塞罗那、阿森纳、PSV、美洲、蒂格雷斯以及所有MLS球队都脱颖而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