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惊讶 41岁球员为沙巴带来胜利的进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04 08:25

劲爆体育马来西亚足球:当地时间7月29日,马来西亚职业足球联赛沙巴足球俱乐部在第14轮主场2比1击败马六甲联,41岁球星上演梅开二度惊人的表现!

阿姆里·叶海亚(Amri Yahyah)的两粒高质量进球帮助沙巴足球俱乐部以2比1战胜马六甲联队,证明了这位41岁的球员在马来西亚联赛中仍然处于自己的水平。

马来西亚联赛分析师赛义德·阿德尼·赛义德·侯赛因(Syed Adney Syed Hussein)认为阿姆里是一名值得尊重的球员,因为他仍然能够在最高水平上保持自己的卓越表现。

对他来说,阿姆里应该被评为超级联赛第14周的最佳球员,因为它确保了沙巴继续留在联赛的顶级联赛中。

“阿姆里成为本周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成为其他年轻球员的榜样。

“尽管在下雨的天气条件下踢球,球场如此滑溜,但他仍然能够打进两个进球,这非常令人兴奋。

“也许他不能在大多数比赛中打90分钟,但主教练Ong Kim Swee知道Amri在他需要的那一刻有什么力量,”他说。

阿姆里是赛义德·阿德尼(Syed Adney)的BestXI在超级联赛第14周的首选球员之一,除了莱安德罗·贝拉斯克斯(JDT)和肖恩·塞尔瓦拉杰(森美兰足球俱乐部)在中段,以4-3-3阵型。

在进攻方面,柏格森·达席尔瓦在击败吉隆坡城时打进两球,5-0成为古斯塔沃·阿尔梅达(森美兰足球俱乐部)和史蒂文·罗德里格斯(斯里彭亨足球俱乐部)的首选球员。

Kalamullah Al-Hafiz(PJ City FC)在表现出色后成为首选门将,帮助他的球队与登嘉楼足球俱乐部并驾齐驱,这是一场无得分的平局。

两名斯里彭亨足球俱乐部球员穆斯林艾哈迈德和尼克·斯威拉德在防守方面被选中,其次是Corbin-Ong和Shane Lowry(JDT),而Hector Bidoglio(JDT)是首选主教练。

与此同时,赛义德·阿德尼(Syed Adney)也赞扬了卡拉穆拉在从丁加奴攻击网络中拯救了许多危险尝试时的最佳表现。

“卡拉穆拉在比赛中打得非常出色,除了对手的一些黄金机会外,还挽救了彼得·希滕比的尝试。

“我认为他在每场比赛中都有所改善和稳定,所以他应该在本周的BestXI,因为他设法帮助PJ城带回了一分,”他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