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 弗赖堡VS波鸿,弗赖堡四名球员缺阵,波鸿五人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8-29 09:37

弗赖堡锋线多点开花

弗赖堡新赛季共有8球入账,其中锋线4人瓜分了7粒进球,两名新援前锋格雷戈里奇和堂安律则分别斩获2球,进攻端人人都可扛大旗,火力的分散也让对手防不胜防。

弗赖堡四名球员伤缺

弗赖堡中场核心埃格施泰因(上赛季36场2球2助)手部骨折将缺席此役,归期不明,此外主力前锋霍勒(上赛季40场7球7助)及两名轮换小将也均因伤高挂免战牌。

主帅表示将立足防守

波鸿主帅赖斯表示,上轮0-7败给拜仁的比赛充分暴露出球队的后防漏洞,此役将吸取教训立足于防守,特殊盯防对手的关键球员。此外赖斯还证实前锋阿德杰伊将不会出战。

波鸿中后场五人伤缺

目前波鸿队中伤兵满营,有多达5名球员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其中包括3名后卫1名中场及1名替补门将,不乏达尼洛-苏亚雷斯(上赛季34场1助)等主力球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