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杯 凯泽斯劳腾vs弗赖堡 斯特里希带队有剧本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31 13:11

 

 

全力拼!大批球迷入场助威

凯泽斯劳滕主教练舒斯特尔和门将卢特都在赛前明确了战意,表示会全力以赴力拼弗赖堡。据报道,截止周五中午,本场比赛的球票已售出超过35000张。凯泽斯劳滕球员将获得现场球迷的大力助威。

加强后防!两员德甲熟脸加盟

凯泽斯劳滕今夏在后场签约了两名德甲经验丰富的球员:门将卢特和边后卫杜尔姆。卢特上赛季是德甲柏林联合的主力门将,联赛出场共计27场;杜尔姆曾在德甲豪门多特蒙德效力多年,上赛季在法兰克福德甲出场7场斩获1记助攻。

平局瑕不掩瑜,热身赛状态优秀!

尽管在一周前的训练赛中3-3被法甲斯特拉斯堡逼平,但瑕不掩瑜:弗赖堡在之前的4场热身赛里全部取胜,其中3场完成零封。总体来看弗赖堡的训练赛状态相当不错。

前场多伤!三员大将不同程度受伤

弗赖堡主力中锋霍勒(上赛季德甲34场7球4助攻)因骨折目前还在养伤之中。另外弗赖堡主力边锋R-绍洛伊(图中球员 联赛31场4球5助攻)与轮换边锋沙德(21场4球1助攻)身体也有状况,本战预计携手缺阵。

填装弹药!三名前场猛将加盟

弗赖堡今夏并无重要的进攻球员离队。但球队已引进了3名进攻球员。他们是边锋堂安律、前腰基耶雷和前锋格雷戈里奇。堂安律上赛季效力荷兰豪门埃因霍温,荷甲24场8球1助攻;基耶雷上赛季在德乙赛场29场12球10助攻,连续两赛季德乙助攻10次;格雷戈里奇上赛季效力德甲奥格斯堡队,出场25场联赛打进9球。

是剧本?斯特里希带队三次2-0取胜

弗赖堡主帅斯特里希此前与凯泽斯劳滕主帅D-舒斯特尔交手过一次,结果斯特里希2-1取胜;另外斯特里希主帅生涯有三次带队对战凯泽斯劳滕的经历,最终三场比赛都是2比0完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