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2022年球迷最佳志愿者送上重要奖励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5 16:33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13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哥特卡足球俱乐部今天对在2022年做出优异贡献的志愿者颁发了重奖项。

作为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组成部分,KTP希望记住其杰出的志愿者。绿色和白色俱乐部社区活动的基础也是强大的志愿服务,就像整个芬兰的体育和体育活动一样。

“我没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过如此忠诚,热情和关怀的志愿者。没有他们的努力,组织、维护和发展俱乐部活动将非常困难。”

“除了具体行动外,他们还利用自己的榜样来激励他人,并在他们周围创造良好的精神和态度。”KTP首席执行官Tomi Tolsa说。

KTP希望创造一个年度传统,奖励为俱乐部长期工作的志愿者。目的是每年奖励两到五个日常英雄。

第一个志愿者奖项是在KTP男子代表队主场对阵SJK学院的比赛开始之前颁发的。

2022年获奖志愿者

Kimmo Anttila

Kimmo在俱乐部工作了几十年,例如担任青少年队经理。目前,他是家长俱乐部的主席,并参与青少年和代表的董事会工作。

Sirpa Lauretsalo

Sirpa已经参与俱乐部约35年。他为了俱乐部而无私地参与,无论联赛水平如何。Sirpan最有可能在正门的售票处见面。

Joonas Välimaa

Joonas在青少年时期经历了KTP的球员之路。

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转向志愿服务。Joonas是建筑团队的第一引擎,他在组织比赛事件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萨米·耶姆森

自球队成立以来,萨米一直担任2007年出生的男孩的助理教练。在2010年出生的男队中,助理教练的位置仍在继续,因此每周在球场边上都经过几个小时。凭借坚定而幽默的触感,萨米已经负责指导数十名儿童和年轻人近十年。

珍妮·奥克里

Jenni的团队领导技能和对志愿服务的态度是完美的,Jenni与2006年出生的男孩团队一起参加了KTP的志愿者活动。

因此10多年来,她一直担任团队负责人,志愿者,面包师,并在青少年活动中为父母和业余爱好者提供支持和建议。如果Jenn被问到它是否会成功,答案是绝对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