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彭兰塔女足 第92分钟犯规至3分变1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4 18:55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7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拉彭兰塔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在对阵约恩索的比赛当中以1比1遭到逼平。

比赛开始后拉彭兰塔女足就借着主场优势在1100名众观的支持下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并在第30分钟取得了领先的进球,这使得球队的士气空前强大。

带着领先的比分进入休息室后,队员得到了体能上的补充,下半场易边再战之下我们仍然占据着场上的优势。

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双方激烈的争夺也使得体力在大量消耗当中。虽然我们在下半场有着4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是始终未能再进一球。

反观约恩索在下半场的表现已经不再被动,她们也利用反击对我们构成威胁。比赛最入到补时,我们在这个时候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并在点球之后被对手扳平了比分。

这是非常可惜的一场比赛,我们领先了足足75分钟,最终3分却变成了平局的1分,这是值得我们发好总结的结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