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波 一个移民城市的足球俱乐部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4 18:55

劲爆体育芬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8日,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埃斯波足球俱乐部将机构的介绍进行了更新并发布了最新的版本。

芬兰职业足球联赛埃斯波足球俱乐部宣布为拥有50年历史的EPS更新了其形象定位!

为了庆祝其成立50周年,Espoon Palloseura更新了其战略和外观。对于EPS来说,足球比在球场上或上场时间发生的事情要多得多。EPS教育年轻的Espoons,他们致力于移民城市的环境。

埃斯波是一个真正的移民城市。当EPS于1970年成立时,该市的人口为9.2万。半个世纪以来,这一数字增加了两倍,与此同时,在埃斯波,五分之一的人说芬兰语以外的语言作为他们的母语。

—— 这尤其给年轻人带来了压力。你必须扎根,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运动,尤其是团队运动,在那里你学会一起工作。

因此,对我们来说,足球不仅仅是传授足球技能,更是成长,将价值观传授给年轻人。它是文化的创造。Espoon Palloseura创造了一种不能与上场时间挂钩的足球文化,“EPS董事会主席Petteri Vartiainen说。

- EPS培养了有竞争力的足球运动员和优秀的Espoons。我们相信,EPS在埃斯波有着坚实的根基,也是在足球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强大先决条件。

俱乐部的目标一直是移动和提供成功的快乐,首先是为儿童和年轻人,但也越来越支持我们足球社区的成人锻炼和爱好。

该俱乐部还与城市,学校,公司和其他俱乐部合作,在整个大埃斯蓬拉赫蒂地区的活动发展中具有越来越大的社会作用和责任。

同时考虑到变化的需求,例如儿童和年轻人的俱乐部和下午活动,融合项目,移动老年人以及许多其他促进体育活动和防止社会排斥的活动。

50年来,俱乐部一直在为迁移儿童和年轻人奠定基础,随着新战略的实施,俱乐部作为社区行为者和煽动者的角色将提升到中心位置。

“当我们创造足球文化时,我们在埃斯波创造了深远的福祉。这就是为什么在上场时间之外发生的事情对埃斯蓬·帕洛瑟拉来说也很重要。俱乐部的执行董事Janne Ohralahti希望提出一些指导方针。

— 俱乐部活动不玩一个赛季或一个职业生涯。一个成功的俱乐部的先决条件是俱乐部的成员希望将球终身留在他们的脚下,并传播足球的好消息。

这就是为什么创造一种足球文化很重要,每个人都有地方可以踢球。对于参赛者,业余爱好者,教练,俱乐部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和所有志愿者。欢迎大家加入一个在埃斯波扎根的社区。

“俱乐部活动的开拓性来自不妥协的足球工作,并击中了社会的各个阶层。在EPS的行列中是件好事。这就是我们的足球梦想,“Ohralahti总结道。

俱乐部希望将其球员发展成为负责任,有竞争力,思想开放和积极的世界观社区成员和运动员,并与周围的社区建立牢固的联系。

— 这是我们的承诺:埃斯波永远赢。

Vartiainen说,通过新战略,我们认为有必要更新俱乐部的外观,以更好地匹配我们的运营,并创造传统俱乐部的现代形象。

新俱乐部外观的出发点是,俱乐部的外观应该反映我们通过EPS方法为比赛和俱乐部活动设定的同样的开拓和质量态度。

俱乐部的新外观由Miika Kumpulainen设计。新面貌将从2022年之交开始推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