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赛季的艰难开局 首战卫冕冠军失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1 13:58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8月7日,挪威女子职业足球联赛阿纳巴庄那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的首战即遇到卫冕冠军布兰并最终以0比6不敌对手。

对于我们的顶级联赛球队对阵联赛领头羊布兰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秋季赛季开局。

Brann 是整场比赛的领先球队,并且在 90 分钟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球。

整场比赛只偶尔造访布莱恩的 16 米,最终以 6-0 告终。

在 Linnea Laupstad 的出色表现之后,Arna-Bjørnar 在与 Martine Midtbø 比赛 85 分钟后获得了绝佳的机会,但 Midtbø 始终未能正确完成比赛。

Midtbø 追球,经过一番来回,她也抓住了 Brann 的最后机会。不幸的是,Arna-Bjørnar 失去了平衡,而 Brann 险些避开。

不久之后,Yuuka Kurosaki 为 Arna-Bjørnar 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在 Midtbø 的机会后 Brann 解围后恢复,突然,Kurosaki 优雅地将球带入了球场。

然后她在 16 米区域内从左侧挤入,但一名出色的 Brann 守门员在等待时做出了更好的扑救。有机会减少。

新人 Sigrid Aas 在 Arna-Bjørnar 的前锋位置上表现出色。

Marte Bjelde Hjelmhaug 被观众和当地评审团评选为 Arna-Bjørnar 的最佳球员,并获得了比赛赞助商 RSM 的精美礼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