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顾2021赛季科尔波特取得的好成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1-05 14:50

当地时间1月4日,挪威女子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科尔波特(Kolbotn)女子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对于2021年取得好成绩的一篇评论员文章。

科尔博滕顶级俱乐部

足球协会和TFK(Toppfotball Kvinner)已经为该国十大女子俱乐部实施了顶级俱乐部标准。这是一项全面的工作,有250个积分需要记录,结构化和锚定,以提高成为顶级俱乐部的质量和意识。

顶级俱乐部标准涉及体育,组织和训练过程等领域,以及作为工作基础的战略计划和体育计划。在体育方面,主要领域是球员后勤,方法,球员发展和球探的系统性和常规。

更好的概述和专业化

顶级俱乐部标准使俱乐部概述了系统主义者对俱乐部进一步职业化的要求,'主教练亚历山大奥尔森说,并补充说:

'俱乐部非常需要职业化,内部创造了强大的文化和态度,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球员创造更好的条件,并创造可持续的承诺。顶级俱乐部标准流程帮助我们实现了身份和规划系统化。

但也许最重要的是为科尔博滕Toppfotball Kvinner在未来几年将要成为的目标和雄心壮志定义明确的目标,并帮助我们指出我们将要走的道路,以实现成为我们地区女孩和女子足球强国的目标。我们将成为实现目标和梦想的俱乐部。

俱乐部已经迈出了很大的一步,以保持和提高我们在英超联赛中的地位。

'我不认为人们理解在过去两年中,科尔博滕Fotball Kvinner实际上发生了多少事情。我们经历了巨大的职业化和成长,这对于我们在未来继续成为顶级俱乐部是绝对必要的,'亚历山大说。

良好的反馈

周四,我们收到了有关交付工作的反馈。在那里,我们得到了5级中的3级,只有一家俱乐部获得了更高的级别。Rolf Teigen和Trond Fredriksen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很好地跟进了我们,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经验交流,这是我们非常欣赏的工作。

董事会成员莫妮卡·奥特森(Monica Ottesen)是这项工作背后的架构师,她对评估结果说了以下几点:

'过去两年与顶级俱乐部标准合作,让我们有机会系统地将我们作为一个俱乐部职业化。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很早就看到,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挑战在于把它放在一个系统中,并在我们不断努力的过程中将计划作为管理工具。

'结果是一个拥有强大体育领导力和职业化程度的俱乐部,我们现在有明确的目标,并且对实现这些目标的工具有很好的概述。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