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威杯 利云加U15球队成功挺进半决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0 16:06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8月9日,挪威职业足球联赛利云加足球俱乐部U15青少年足球队在昨天的挪威杯1/4决赛当中击败厄兰取得晋级。

这一天从 LFK G15 与 Ørland 的会面开始。Sindre Renbjør-Holan 在比赛一开始就让 LFK 取得领先,但在两队换边之前,来自 Fosen 的对手扳平了比分。

中场休息后,LFK 控制了大部分的场上比赛,而维加德·约翰森(Vegard Johanssen)在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运球表演后接近尾声,其中包括齐达内的佯攻,一次进攻以一记低位命中结束。

天平的顶端应该出现在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者与守门员单独完成比赛的情况下。快Renbjør-Holan冷静将球送入球门,将LFK G15送入半决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