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14/U16女子队将出战挪威杯1/4决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1 14:01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8月10日,挪威职业足球联赛阿华德斯纳斯足球俱乐部U14和U16女子青少年球队将出战挪威杯1/4决赛。

两支Avaldsnes 球队将在今天下午的挪威杯A 附加赛中出战。14 岁(7 岁)女孩将于下午 1 点在 Ekeberg 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将面对 Blindheim。

到目前为止,女孩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在小组赛中一球未失。如果他们在对阵布林德海姆的比赛中获胜,那将是明天挪威杯的半决赛。

来自 Avaldsnes 的 16 岁团队,是由 Avaldsnes、Kopervik 和 Vard 组成的合作团队,也表现不错。

球队将于今天下午 14:00 与 Bremnes 进行 1/8 决赛。如果球队赢得这场比赛,将在周五 11.30 与 Sotra 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相信她们会认真对待关键的比赛,祝我们的团队好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