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院任命布赖恩为新的一线队主教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08-10 08:38

劲爆体育北爱尔兰足球:当地时间8月6日,北爱尔兰足球联赛Institute足球俱乐部宣布任命布赖恩·多纳吉为新的一线队主教练。

Institute FC 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Brian Donaghey 为我们的新主教练。

在河滨体育场发生毁灭性洪水之后,Brian 是我们 2017/2018 年 NIFL 锦标赛成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我们晋级2021/2022年 NIFL 超级联赛之后,布赖恩还帮助带领一线队获得了出色的第 8 名,俱乐部仅以 4 分的优势错过了欧洲资格赛季后赛的席位。

他曾在北爱尔兰 U18 级别执教,并在青年级别取得了出色的战绩和声誉,之后转投学院和克利夫顿维尔的高级足球队。

学院董事会对布莱恩的积极性、承诺和执教能力深信不疑,我们相信这一任命对于当前的资深球员和可能有志为学院足球俱乐部效力的年轻有才华的本地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