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亮相室内足球世界杯立陶宛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01 11:33

劲爆体育立陶宛足球:当地时间8月25日,欧洲足联宣布即将在立陶宛举办的室内足球世界杯第一阶段分组赛开始即引进VAR视频裁判。

欧足联已正式确认,经国际足联批准,欧洲预选赛区所有场馆将在国际足联世界杯剩余时间使用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

这一决定是在今年 7 月的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做出的。

VAR 系统将从明年 9 月举行的欧洲预选赛第四轮开始运行,并将一直运行到预选赛结束。

早些时候已经计划在国家队比赛中引入 VAR 系统,但欧足联表示,由于后勤困难和与 COVID-19 大流行相关的风险,该计划不得不推迟。

这意味着 LFF 体育场将首次使用官方 VAR 系统——这里立陶宛足球队将在 9 月 2 日的选拔赛中迎来北爱尔兰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