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 名古屋鲸八vs清水鼓动 停赛伤病困扰名古屋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11 11:35

日职联 名古屋鲸八vs清水鼓动 停赛伤病困扰名古屋

停赛伤病双双来袭,名古屋困扰多

本场比赛,名古屋队的主力中卫藤井阳也(27场0球0助攻)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与此同时,在球队训练中受伤的中场球员酒井宣福(19场2球0助攻)仍然处在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的恢复期,他还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回归赛场。球队面临着球员停赛和伤病的双重困扰。

等待注册,前中甲外援尚无法出战

由于仍然在等待日职联的注册程序,本场比赛名古屋新签下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席尔瓦尚无法出战。莱昂纳多在2020年加盟中甲球队成都蓉城,并于今年中超转会期加入重庆两江竞技,可惜球队随后宣布解散。在获得自由身后,席尔瓦曾有意加盟中超大连人队,最终也未能如愿。最终莱昂纳多选择了来到日职联接受挑战。

伤情未愈,清水中场大将继续缺战

本场比赛,本赛季清水队内的本土射手王中山克广(19场4球0助攻)由于左大腿肌肉伤势未愈将继续作壁上观。中山克广是在上个月16号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原本计划在本月初复出,如今伤势并未完全恢复只得另作计划。

留洋归来,前日本国脚回归清水

由于球队成绩不佳急需改变,清水鼓动宣布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的日本中锋北川航也回归球队。北川航也曾于2015-2019年期间效力于清水鼓动队,后加盟奥超球队维也纳快速。北川航也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过8次,是2019年亚洲杯日本队的主力中锋。本场比赛,北川航也并未随队出战,球队计划于7月17日的主场比赛中让他上演归来首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