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情报: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 广岛两位巴西前锋或同时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13 11:41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8:25,日联杯将迎来一场较量。名古屋鲸八将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名古屋鲸八是日联杯卫冕冠军,今年暂排小组第3。广岛三箭今年日联杯3战拿6分,暂列小组第1。名古屋主场对阵广岛三箭已3连胜,本战能否4连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广岛新增两名阳性

广岛三箭有2位一线队球员感染新冠。他们是作为密切接触者(处于隔离之中)被检测出核酸阳性,因此不存在与其密切接触的人员。这两名球员的身份信息没有被公开。

2、本月10日核酸检测1名球员阳性

广岛三箭本月10日核酸检测查出1名球员阳性。这位球员出现了发热的症状。他的身份信息被保密。有3名球员和他是密切接触者,随即被隔离。注:据最新消息,其中2人核酸结果阳性。

3、名古屋本战只缺1将

名古屋鲸八阵容基本齐整,缺席的只有波兰前锋斯维佐克。他上赛季加盟中途加盟名古屋鲸八,出场14场联赛(9场首发)打进7球,效率可观。新赛季他还没有出场过。

4、广岛两位巴西前锋预计同时缺席

广岛三箭两位巴西前锋艾奎泽尔(图中球员)和道格拉斯-维埃拉本战预计同时缺席。艾奎泽尔是球队的主力影锋,去年联赛34场4球3助攻,今年联赛只出场2场没有斩获,他因伤已返回巴西;道格拉斯-维埃拉是去年19场J1联赛6球1助攻,是广岛的主力中锋,今年联赛因伤病问题还没有出场过,本战基本无缘。

5、川村拓梦重伤

广岛三箭前腰川村拓梦上月中旬重伤,预计将休养两个月时间。川村拓梦是广岛青训出身,之前被租借到J2的爱媛FC断裂,上赛季J2联赛34场取得8胜3助攻的不错数据。新赛季他回到母队,联赛出场3次暂无斩获。他的伤病对广岛三箭在前场的阵容轮转带来不利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