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联杯分析: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名古屋防线趋于稳定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05 16:50

 

本场比赛是日联杯的次回合比赛——双方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名古屋2-0打败了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在首回合里以0:2不敌对手,上田绮世和土居圣真的锋线毫无表现可言,这对本场比赛球队士气有一定影响。球队主场表现十分出色,近10个主场的比赛里保持不败,这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优势。

球队进攻端表现火热近10场比赛里共打进19球,而球队后防表现还算稳定仅失7球。双方在过往近10次的对赛里表现均半斤八两,但球队在本赛季双方3次交锋中仅取得1胜2负,这对球队在本场比赛里压力更大。

名古屋鲸八近期在各项赛事里均表现稳定,在上场击败鹿岛鹿角后已6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客战表现不佳,近10个客场的比赛里仅取得3胜3平4负。

球队进攻端表现乏力近10场比赛里场均进球仅只有1球,而球队后防表现一般,失球达到了8球。双方球队虽在过往交锋中实力五五开,但在本场比赛双方3次交锋中名古屋鲸八明显占优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

分析:

本场比赛,名古屋虽面对锋线火热的鹿岛鹿角,但是名古屋最近在各项赛事都有为数不少的零封对手的场次,这和他们赛季初期的一波零封对手的成绩相似,名古屋的表现逐渐回归稳定,而鹿岛阵容表现一般,攻守数据都没有对手那样有明显的战斗风格,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名古屋鲸八客场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