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 拉普拉塔大学生vs福塔雷萨 客队分心联赛保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7-07 15:06

解放者杯 拉普拉塔大学生vs福塔雷萨 客队分心联赛保级

海外情报

主场强势!拉普拉塔誓反弹

拉普拉塔大学生在上周的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1战平福塔雷萨。随后,拉普拉塔大学生吃到了联赛3连败,球队士气陷入低迷,在俱乐部高层看来,本场解放者杯是球队的救赎之战,必须取胜扭转颓势,球队将所有的枪口都对准了福塔雷萨。值得一提的是,拉普拉塔大学生本赛季解放者杯主场取得5战全胜战绩,且仅失1球。

赛程吃力!球队分心联赛保级

福塔雷萨近期连续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其中在巴甲联赛遭遇了2连败,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有7分的差距,这也引发了球迷的担心。俱乐部经理帕斯发表声明称,球队首要任务永远是下一场比赛,不存在优先考虑解放者杯。福塔雷萨面临巴甲、巴西杯和解放者杯三线作战,这对一支保级球队来说相当吃力。

福塔雷萨补强!两大新援积极备战

福塔雷萨两大新援加尔哈多和萨沙正在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训练,他们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来自巴西国际的加尔哈多司职前锋,在2020年和2021年,他总共出场82次,直接参与进球45次,收获34球11助,上赛季加尔哈多代表塞尔塔在西甲出场31次,加尔哈多在福塔雷萨的租借期至今年年底。防守中场萨沙来自希腊的阿里斯,他与福塔雷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委内瑞拉进攻多面手加盟

福塔雷萨宣布签约委内瑞拉国脚奥特罗,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底,这也是福塔雷萨今夏的第三笔签约,俱乐部此前已经宣布签下中场球员萨沙和前锋加尔哈多。奥特罗对于巴西球队并不陌生,他曾效力过科林蒂安和米内罗竞技,这名29岁的进攻中场可以打10号位,也可以打边路,福塔雷萨高层认为奥特罗将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