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拉普拉塔大学生vs巴甘蒂诺 积分相同关键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6 20:07

北京时间4月27日6点15分,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三轮,拉普拉塔大学生将在主场迎战巴甘蒂诺,两队目前积分相同,排名小组前两位。

海外情报

1.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力后卫穆尼奥斯本场比赛因伤缺阵,穆尼奥斯本赛季出战8场,0球0助攻。

2.巴甘蒂诺四主力无法出战

布拉甘蒂诺红牛的主力前锋阿图尔(12场4球2助)、主力后卫内森(10场2球0助)、主力中场普拉谢德斯(14场1球2助)均因伤无法出战,同时主力后卫阿德尔兰(15场0球1助)因为禁赛无法出战。

3.布拉甘蒂诺红牛主帅:客场作战会很困难

布拉甘蒂诺红牛主帅巴比利说:“客场作战会很困难,拉普拉塔大学生控球能力很强,这不仅对我们,对所有球队都很困难。现在我们是时候调整了,我们会给他们一个‘惊喜’。我们会努力创造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把胜利带回家。”

伤停

拉普拉塔大学生:

埃泽奎尔·穆尼奥斯 中后卫 十字韧带断裂 10月31日归

布拉干蒂诺:

纳坦 主力中卫(2场)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德兰 右后卫(2场1球)红牌停赛 下场归

布鲁诺·普拉克塞德斯 前腰(1场)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卢卡斯·埃万格利斯塔 中场(2场)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图尔 右边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梅孔·克莱顿 门将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加布里埃尔·诺瓦斯 中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埃米里亚诺·马丁内斯 后腰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劳尔 后腰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拉普拉塔大学生中卫穆尼奥斯是队中唯一有伤情的球员,其他位置人员齐整。布拉干蒂诺伤停名单冗长,右后卫阿德兰在上一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轮遭遇停赛,纳坦、埃万格利斯塔、普拉克塞德斯等多人伤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