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放者杯情报:拉普拉塔大学生vs萨斯菲尔德 客队主帅位置暂时空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7 11:53

北京时间4月8日6点,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1轮,拉普拉塔大学生将在主场迎战本国球队萨斯菲尔德。萨斯菲尔德前任主帅佩莱格里诺因为战绩不佳上月底辞职后,球队帅位至今依然空缺,这对客场作战的萨斯菲尔德来说是一个较大的打击。

海外情报

1、拉普拉塔大学生三名主力伤愈归队

此前因伤缺赛的毛罗·博塞利、莱昂德罗·迪亚兹、莱昂纳多·戈多伊经过队医检查,已经可以在本场比赛中登场。毛罗·博赛利本赛季出场9次攻入4球,莱昂德罗·迪亚兹本赛季10次出场攻入5球,主力后卫莱昂纳多·戈多伊本赛季出战10场奉献了1球3助攻,媒体认为博赛利和迪亚兹会在赛后成为焦点。

2、拉普拉塔大学生演练五后卫阵容

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拉普拉塔大学生主教练齐林斯基演练了五后卫阵容,中场球员莫雷尔取代后卫穆尼奥斯出现在后卫阵容中,本场比赛齐林斯基有可能采用五后卫阵容迎战萨斯菲尔德。

3、萨斯菲尔德仍无主教练指挥

萨斯菲尔德前任主帅佩莱格里诺在3月22日0-1输给阿根廷青年人队后辞去主教练职务,截止目前萨斯菲尔德主教练帅位依然空缺。在此前的一场联赛中,在没有主教练指挥的情况下,萨斯菲尔德主场3-1击败拉努斯,这是他们在主帅空缺后的第二场比赛。

4、萨斯菲尔德新队服首次亮相

萨斯菲尔德赞助商为他们设计的新队服将在本场比赛首次亮相,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以及阿根廷国内联赛,萨斯菲尔德都将身着全新款式队服出战。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