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足周六014日职 川崎前锋vs札幌冈萨多 泰国梅西复出战老东家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6-18 13:19

“亮黄灯”!卫冕之路蒙阴影

川崎连续3轮联赛不进球,战绩1平2负,最近联赛更是两连败:连续输给湘南和京都。日媒撰文指出,川崎联赛三连冠之路已亮“黄灯”。在过去四个夺冠赛季中,川崎从未有过联赛连败。因此最近的联赛二连败似乎暗示川崎无缘联赛卫冕。

“泰国梅西”复出!对话老东家

川崎主力前腰宋克拉辛(联赛首发7场助攻1次)之前长期养伤,目前已完全康复并且参加训练,本轮可以出战。宋克拉辛因身材矮小、盘带能力强和脚下技术细腻等特点而被球迷称作“泰国梅西”。他出道于札幌,在札幌效力了五年时间,今年转会到川崎。他接受采访时也对本战对话老东家十分期待。

双塔齐缺!中前场阵容相当不齐!

除了两位门将的伤病以外,札幌的两名高中锋中岛大嘉(联赛10场2球 均为替补出场)和图契奇(联赛8场 首发2场)本战将同时缺席。主力前腰小柏刚(联赛5场 首发4场)与主力后腰高嶺朋树(联赛首发13场1球1助攻)依旧在养伤。半主力前腰G-泽维尔(联赛13场 首发7场)本轮停赛。

门线危机!替补门将2轮丢10球

札幌替补门将大谷幸辉(联赛2场)受伤,主力门将菅野孝宪(联赛首发12场)因伤大概率缺阵。据日媒消息,本战札幌大概率会继续让替补门将中野小次郎首发。中野小次郎最近2场联赛连续首发,球队一场丢掉4球、另一场则丢掉6球。

重大利好!“川崎杀手”复出!

札幌主力前锋兴梠慎三(联赛首发5场 打进1球)四月上旬养伤至今,目前已完全康复,本战可以出场。兴梠慎三堪称川崎“杀手”。这名35岁的老将射手历史36战川崎打进15球。川崎前锋是他破门次数第二多的J联赛球队。

后卫齐整!中卫主将田中骏汰复出

札幌冈萨多主力中后卫田中骏汰(联赛首发14场)此前因伤病原因缺席了2轮联赛。据最新消息,他已经完全康复,本轮可以出战。在田中骏汰复出以后,札幌冈萨多后卫线已无伤停。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