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札幌冈萨多vs京都不死鸟 札幌两名前锋无缘本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7 13:27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札幌冈萨多将在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札幌冈萨多暂列J1第11位。升班马京都不死鸟暂列J1联赛第7位。札幌上个月20日在日联杯里主场4-1大胜了京都。最近4场联赛札幌2胜2平表现平稳。本战能否再次主场拿下京都不死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札幌两名前锋无缘本战

札幌近期没有新增伤停球员。缺席本战的依旧是两名前锋小柏刚(图中球员)和兴梠慎三;小柏刚是札幌主力前锋,去年联赛上阵30场斩获7球5助攻,今年联赛出场5次(4次首发)暂未收获;兴梠慎三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射手,效力过鹿岛与浦和两大日职豪门。今年他从浦和租借来到札幌并占据主力位置,联赛出场5场(均为首发)打进1球。这两名球员的缺席对札幌的进攻实力影响不小。不过球队近期已经习惯了没有这两名球员的比赛。

2、本战对札幌主帅有特殊意义

本场比赛是札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执教的第500场J1联赛,成为执教J1联赛场次数第2多的主教练、在J1联赛外籍主帅中排名第1。佩特洛维奇本人对达成这样的历史纪录表示高兴。

3、道格拉斯本轮有望复出

札幌的巴西高中锋道格拉斯之前因伤连续3场联赛落选名单。他近日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参与了全队合练。虽然他表示左膝如果被碰到还是会痛,但总体问题不大,暗示本轮联赛有望出场。道格拉斯在札幌是替补中锋,但其188cm的身高能够起到不错的前场支点作用。在小柏刚和兴梠慎三都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道格拉斯的复出显然是“及时雨”。

4、京都1名球员感染新冠

京都不死鸟6日官方宣布队内一名球员感染新冠。该球员的身份信息被保密。据称该球员出现发烧症状,温度有37度8,随后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其他京都的一线队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总计51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5、京都前场五将出战存疑

京都在前场位置有5名球员处在“出战存疑”状态。他们是主力前锋宫吉拓实(图中球员 联赛4场1球)、新援边锋马蒂努斯(联赛2场)、替补前锋田中和树(联赛0场)、主力边锋武富孝介(联赛6场1球2助攻)与新援边锋丰川雄太(联赛5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