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作客札幌向来不易,横滨水手未必拿三分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2 11:23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13: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札幌冈萨多将在主场挑战来访的横滨水手。清水去年排名第14,札幌去年排名J1第10,横滨水手是上赛季J1亚军。不过札幌最近6次在主场对战横滨水手取得3胜2平仅1负的战绩,不败率接近九成。本战横滨水手能否从北海道带回3分?

海外情报

1.泽维尔出战存疑

札幌冈萨多目前只有1位球员存在身体状况:巴西前腰加布里埃尔-泽维尔。他今年从名古屋鲸八加盟札幌,目前联赛出场2次均为首发。泽维尔去年为名古屋联赛出场20次,其中首发登场10次。根据最新消息,泽维尔有小概率无法出战。

2.畠中槙之輔出战存疑

横滨水手主力中后卫畠中槙之輔存在伤病问题,本战出场存疑。畠中槙之輔是日本国脚实力,本季联赛出场3次(首发2次)。他的缺席对横滨水手后防用人带来消极影响。

3.水手两员中场大将或同时回归

据日媒报道,本场比赛横滨水手有2名中场重要球员或将回归。他们是巴西前腰马科斯-儒尼奥尔和本土中场渡边皓太。渡边皓太本赛季联赛出场2次。马科斯-儒尼奥尔今年联赛出场3次,并在对川崎的强强对话中送出2次助攻。这两位球员的回归对球队中场大有帮助。

4.本战对札幌意义特殊

本战是札幌冈萨多主席野野村芳和任期内的最后1场比赛。如果取胜也将是札幌冈萨多在J1联赛的第100场胜利。球队表示要用这场胜仗来表达对野野村主席的感激之情。

5.喜田或继续缺阵

横滨水手队长喜田拓连续缺席2场联赛,本战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喜田拓是横滨水手主力后腰,今年前3场联赛都是首发并打满全场,斩获1记助攻。如果缺席则会对横滨水手中场屏障能力有不小的削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