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vs狼队 卢卡库将首发出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7 13: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22点,英超第36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切尔西vs狼队。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狼队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卢卡库很有可能会首发出战狼队,他能否为切尔西打入进球?狼队主教练因病无法随队出征,是否会影响球队的临场变化?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图赫尔承认收购事件影响了切尔西的状态

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表示,近期关于收购俱乐部的事件,影响了更衣室的心态。每个球员都在担心自己的未来,所以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会起伏不定。

2、狼队主教练患新冠,无法随队客战切尔西

狼队主教练拉热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无法随队出征切尔西,门将教练托尼-罗伯茨率队客战切尔西,并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3、切尔西中场两名大将缺阵,控制能力大大下降

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39场2球5助)和若日尼奥(44场9球4助)将缺席本场比赛,科瓦契奇(41场2球6助)和奇克(36场1球4助)很可能会作为中场搭档首发出战。虽然会提高切尔西的进攻能力,然而这两名球员的防守和控制能力不如坎特与若日尼奥。

4、切尔西锋线改动,卢卡库可能首发

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暗示,本场比赛首发中锋可能使用卢卡库。卢卡库本赛季持续低迷,他仅仅出场了23场联赛,首发13次打入5球。

5、切尔西主力中后卫确定离队

切尔西主力中后卫吕迪格(49场5球1助)已经确定将在赛季末离队,他可能会前往皇马。吕迪格不仅是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对于切尔西的攻防两端都有着极大的作用。

基本面

切尔西目前仍位居联赛第三,领先第四的阿森纳3分,保住这一排名、确保直通下赛季欧冠正赛是球队在联赛中唯一的目标;

切尔西上轮联赛在客场0:1不敌埃弗顿,遭遇联赛两轮不胜;

切尔西在过去的48场比赛中有42场保持不败,在此过程中,他们曾取得过一次7连胜和两次6连胜;

狼队目前排名联赛第8,距离身前的西汉姆联有3分之差;

狼队近况不佳,球队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输掉了七场;

狼队上轮联赛在主场0:3完败于布莱顿,遭遇联赛三连败;

数据

切尔西在双方过去的14场交锋中赢了11场;

切尔西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主场对阵狼队未尝一败;

狼队近两年对阵切尔西有着不错的发挥,双方的近三场交锋中狼队取得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观点

除了曼城和利物浦之外,蓝军是联赛中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蓝军本赛季在联赛主场只输了三场球;与此同时,狼队在近5场联赛客场的比赛中输了4场。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切尔西在双方交锋历史上的优势,预计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切尔西将占据绝对上风。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