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vs阿森纳 争四关键战!枪手继续滑落?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0 11:48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2点45分,英超第25轮补赛,联赛第三的切尔西主场迎战滑落到第6名的阿森纳,切尔西最近状态又回来了,三连胜打进11个球,没了卢卡库锋线彻底打活了。阿森纳这边却是突然失速,2、3月份表现出色的枪手面对弱队已经三连败,原本争四形势一片大好,现在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手中。这次面对强敌切尔西,阿森纳会不会保住争四的一线希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英超情报

1、阿森纳中场核心托马斯-帕尔特伊开始恢复训练

阿尔特塔说托马斯赛季报销,托马斯却是一心想要尽早回归赛场。最近右大腿受伤的托马斯已经开始第一阶段的体能恢复,他的目标是赛季结束前复出。本赛季托马斯为球队打了26场比赛,贡献了2个进球1个助攻,他的存在确保了阿森纳后场的稳定性。

2、图赫尔:里斯-詹姆斯回归对切尔西至关重要

里斯-詹姆斯曾经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两个月,三月份旧伤复发又修养了一段时间,切尔西在这段时间表现得都很挣扎。图赫尔表示,里斯-詹姆斯对切尔西非常重要,他甚至可以在不同的位置拿出世界级的表现,最近两场比赛里斯-詹姆斯开始打右中卫,表现也是有板有眼。里斯-詹姆斯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1场比赛,贡献了6个进球7个助攻,是球队后场的关键先生。

3、切尔西替补门将凯帕切尔西生涯可能终结

上一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科瓦契奇脚踝受伤下场,目前看来伤势并不乐观。科瓦契奇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40场比赛,贡献了2球6助攻。

4、蓝军中场主力科瓦契奇伤势不轻缺席对阵枪手

上一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科瓦契奇脚踝受伤下场,目前看来伤势并不乐观。科瓦契奇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40场比赛,贡献了2球6助攻。

5、阿尔特塔希望拉卡泽特专注阿森纳赛季剩余的比赛

拉卡泽特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跟很多球队讨论未来。阿尔特塔认为,阿森纳队长拉卡泽特应该专注踢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拉卡泽特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40场比赛,贡献了2球6助攻,进攻端效率差强人意。

6、蓝军主力前锋卢卡库喜欢打阿森纳,这场比赛有望回归首发

卢卡库已经近一个月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他缺席的这段时间切尔西锋线进球效率很高。不过卢卡库在面对阿森纳时经常会有不错发挥,这场比赛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卢卡库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7场比赛,贡献了12球。

7、阿尔特塔:恩凯蒂亚对出场时间不满我能理解

阿尔特塔非常想留下恩凯蒂亚,不过英格兰前锋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比较少,这也是恩凯蒂亚拒绝续约的主要原因。阿尔特塔表示,他非常欣赏恩凯蒂亚,没有给他更多出场时间自己也有点内疚。恩凯蒂亚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0场比赛,贡献了5球1助攻。

8、阿森纳中场替补洛孔加还显稚嫩,无力承担枪手主力的角色

这个赛季托马斯伤缺的时候,阿尔特塔都会给洛孔加出场机会,不过他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大,只有22岁的洛孔加还需要时间成长。这个赛季洛孔加为为阿森纳打了22场比赛。

基本面

本场比赛是本轮英超联赛的焦点战,切尔西将在伦敦德比战中主场迎战阿森纳;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联赛领头羊曼城12分。他们在 30场联赛中取得18胜8平4负的战绩,积得62分;

切尔西上轮联赛在客场6:0大胜南安普敦,随后又在欧冠淘汰赛和足总杯的比赛中接连赢球,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5,31场联赛取得17胜3平11负积54分;

阿森纳近期状态欠佳,近5场联赛仅取得1胜4负;

阿森纳上轮联赛在客场0:1负于南安普敦,联赛遭遇三连败;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5次联赛交锋中各赢两场,另一场比赛则打平;

双方过去的五次交锋中,有三场比赛双方都有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切尔西在客场2:0战胜阿森纳;

伤停

切尔西:

马特奥·科瓦西奇 中场(22场2球5助)踝关节受伤 五月上旬归

罗斯·巴克利 中场(5场)身体不适 四月下旬归

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 右边锋(15场1球3助)背伤 四月下旬归

本·奇尔维尔 左后卫(6场3球1助)前交叉韧带受伤 赛季报销(6月30日归)

阿森纳:

富安健洋 主力右后卫(16场1助)小腿受伤 待定

基兰·蒂尔尼 主力左后卫(22场1球3助)膝盖手术 5月31日归

托马斯·帕尔特伊 主力后腰(24场2球1助)大腿拉伤 五月中旬归

伤停解读:

切尔西方面,科瓦西奇、奥多伊、奇尔维尔和罗斯·巴克利都被排除在本场比赛之外。阿森纳主力后卫富安健洋回归训练,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赛前发布会表示他十分接近复出,另外两名后防主力蒂尔尼和帕尔特伊还需一段时间恢复。

观点

切尔西本赛季只在主场输了两场联赛;与此同时,阿森纳最近遭遇联赛客场两连败。但相比之下阿森纳更需要这场胜利来争夺前四名,切尔西则稳居联赛第三,争冠无望,本场比赛平局也是能接受的结果。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作客的阿森纳保持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