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vs西汉姆联 蓝军伤兵不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24 11:46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21点,英超第34轮,联赛第三的切尔西主场迎战联赛第七西汉姆联,蓝军切尔西最近状态不错,过去四场三胜一负进了12个球,弃用卢卡库后球队的进球效率大幅提升。西汉姆联这边势头有所不足,最近四场英超只拿下了一场,球队在欧战名额的争夺中也有点掉队,这次主场面对强敌切尔西,主场战绩不错的西汉姆联能否抢分成功?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英超情报

1、西汉姆联主力中卫祖马接近复出

祖马恢复进度快于预期,预计月底可以复出。祖马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26次贡献了1个进球。

2、西汉姆联主力中卫迪奥普脚踝受伤

迪奥普在上一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可能是跟腱问题,赛季报销也有可能。迪奥普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6场比赛贡献了1球2助攻。

3、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表示与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主要在主场战绩不稳

图赫尔表示蓝军已经竭尽所能,但是主场丢分太多让球队无法跟上红军和蓝月亮的步伐。

4、切尔西对卢卡库失去耐心,米兰可能求购

卢卡库回到斯坦福桥的这一年表现低迷,场外争议也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现在AC米兰有了金主,可能会把他带回意甲。卢卡库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7场比赛,贡献了12球,和超过一亿欧的身价明显不符。

5、蓝军后防核心吕迪格拒绝续约,可能加盟皇马

吕迪格拒绝了切尔西23万英镑周薪的最新报价,预计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队,皇马有可能是他的最终下家。吕迪格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47场比赛,贡献了5球1助攻,是球队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

6、切尔西伤兵依然不少

科瓦契奇继续缺阵,吕迪格腹沟股受伤,奥多伊还在康复中,奇尔韦尔虽然开始回到球场,赛季可定没法出战。克里斯滕森小伤,倒是不妨碍出场。

基本面

切尔西依然位居联赛第三,但他们的领先优势不大,蓝军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高出排名第四的阿森纳1分。如果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切尔西没有打好,他们甚至有可能错过下赛季欧冠的席位;

切尔西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除了足总杯挺进决赛之外,他们在欧冠中被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上轮联赛又在主场2:4输给阿森纳,呈现出遇强不强的态势;

切尔西在上轮输给阿森纳之前,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总共打进13球;

切尔西在过去的十二场主场比赛中赢了八场;

西汉姆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落后的第六的曼联2分;

西汉姆联上轮联赛在主场被伯恩利以1:1逼平,球队在过去的十四场比赛中有九场没有赢球;西汉姆联在各项赛事的近六场客场比赛中足足输了五场;

数据

切尔西在双方过去的三场交锋中赢了两场;

双方近四场交锋中有三场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切尔西上一次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以3:0取胜;

观点

切尔西在本赛季的31场联赛中仅输了5场,他们的进球数也是联赛第三多的,仅次于利物浦和曼城;与此同时,西汉姆联近五个联赛客场1平4负未尝胜绩。双方近4场交锋合力贡献了14个进球,场均总进球数达到3.5球。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双方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