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三竞足002 日联杯情报:大阪钢巴vs鹿岛鹿角 皮图卡回归首发出彩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18 13:55

宇佐美贵史仍在养伤

除感染X冠的球员外,钢巴还有3位进攻端球员有伤在身。其中影响最大的是前锋宇佐美贵史。他本战确定缺席。宇佐美是前日本国脚,钢巴核心前锋,去年J1联赛38场全勤,斩获6球3助攻。今年联赛3次出场均为首发,暂无收获;钢巴队长仓田秋(主力左前卫 联赛7次出场 6次首发)也因伤无缘本战;钢巴的另一位边前卫福田湧矢则不确定能否出场。福田湧矢今年联赛9次出场,3次首发,打进2球。

中卫悍将权敬源伤疑

钢巴伤病名单再添一人:中后卫权敬源。他在上轮联赛因伤被中途换下。本战能否出场存在疑问。权敬源是韩国国家队常客,出道于韩职豪门全北现代,曾在中超留下足迹。他今年加盟钢巴后联赛出场4场,均为首发,打进1球。如果缺席本战对钢巴防线实力的影响不小。

钢巴遭遇X冠打击

钢巴上轮联赛赛前共7名球员感染X冠。多位主力从名单中“消失”,替补席的组合也不均衡:门将、中场和前锋位置各1人,后卫却有4人。为坐满板凳席,钢巴还从青年队召集了后卫桑原陆人和前锋南野遥海。本场比赛这些感染X冠的球员能否回归存在很大疑问。注:上轮联赛在没有伤停信息的情况下缺阵的钢巴球员有主力前锋帕特里克(联赛11场 9场首发 打进1球)、主力右前卫小野濑康介(联赛12场均为首发 打进3球)和主力中场斋藤未月(联赛9场 7场首发)。

东口顺昭预计本月下旬复出

据最新消息,钢巴核心门将东口顺昭预计本月下旬回归训练场。钢巴主帅片野坂知宏表示东口无法在对鹿岛的联赛杯回归。东口顺昭是日本国家队常客,新赛季因为右膝内侧半月板的伤势一直在养伤。去年东口顺昭联赛38轮全勤。他的缺席严重影响钢巴的防守能力。目前钢巴只得安排板凳门将一森纯守门,此人上赛季联赛与杯赛都没有出场。

鹿岛中卫位置存有隐患

鹿岛本轮没有新增伤停。中场与锋线阵容问题不大。后卫线小有隐患:因中卫布埃诺和林尚辉不同程度受伤,导致后腰出身的三竿健斗一直客串中卫。三竿健斗最近作为中后卫首发的3场联赛,鹿岛场场有丢球。布埃诺是鹿岛的轮换中后卫,今年联赛2次出场均为首发,本战能否出场存在疑问。林尚辉则是替补中后卫,今年联赛暂未出场,去年联赛登场6场比赛。

皮图卡回归首发表现出彩

鹿岛主力中场皮图卡之前因为纪律问题被停赛多场,五月份解禁复出,上轮联赛迎来解禁后首次首发。最终他参与制造2个进球(最终数据统计为1次助攻)。鹿岛后卫三竿健斗表示皮图卡只是脾气有点火爆,在停赛期间他的训练一直很努力,非常高兴看到他一回首发就送出助攻。

现场声音限制即将解除

J联赛官方宣布将会逐步解除对禁止球迷在现场发声(来为球队应援)的限制。6月4日或11日鹿岛的联赛杯以及6月12日J2联赛东京绿茵vs岩手盛冈仙鹤的比赛将会被解禁,用来初步试验效果,随后再逐步落实到各个球队身上。不过就本场联赛杯来看,钢巴和鹿岛的球迷依旧被禁止在现场发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