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情报:大阪钢巴vs札幌冈萨多 ,大阪钢巴队长继续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4 17:12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2:55,日职联将迎来一场较量。大阪钢巴将主场迎战北海道札幌冈萨多。大阪钢巴暂列日职联第16位,札幌冈萨多暂列第11位。两队最近4次交锋,大阪钢巴对札幌冈萨多3胜1负,战绩占据优势。不过大阪钢巴最近4联赛2平2负,状态不佳,本战是否能够击退札幌冈萨多?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钢巴赛前有重大发表

大阪钢巴本月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声称与札幌冈萨多的联赛开始前会有重大消息公布。官方社交媒体没有仔细描述会发布什么样的消息。钢巴的工作人员也确认会有重大发表,但拒绝提前透露。据悉这则重大发表会在开球前1小时公布。

2.金子拓郎回归

札幌冈萨多主力边锋金子拓郎此前因伤缺席2场联赛。最近他回归了训练场并完整参与训练。他本人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没有疼痛感。据日媒透露此役对战钢巴,金子拓郎有望直接首发;金子拓郎本赛季前8场联赛均是首发出场,打进1球助攻1次。他的回归大大加强了札幌的边路进攻。

3.宇佐美贵史养伤中

大阪钢巴锋线明星选手宇佐美贵史今年三月初跟腱断裂,随即进行手术,目前处在养伤状态。宇佐美贵史是前日本国脚,曾短暂效力过拜仁慕尼黑。他去年代表钢巴出场38场联赛打进6球助攻3次,今年联赛3次出场均为首发不过暂无斩获。他的缺席对钢巴进攻能力影响很大。

4.仓田秋基本无缘本战

大阪钢巴队长仓田秋4月20日出现左足肌肉拉伤的状况。本轮与札幌冈萨多的联赛他大概率无法出场。仓田秋曾入选日本国家队,在大阪钢巴是队长+主力左前卫的存在,去年联赛37场1球1助攻,新赛季联赛7次出场(6次首发)。他的缺阵对钢巴的左路攻守实力均有重大影响。

5.东口顺昭继续养伤

钢巴主力门将东口顺昭三月中旬确诊右膝内侧半月板受伤,随即进行手术,预计本月中下旬回归赛场。东口顺昭是日本国家队常客,在钢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门将。钢巴主帅片野坂知宏接受采访时对东口顺昭的回归望眼欲穿,表示无论是五月中旬或是下旬都期盼东口顺昭顺利复出。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