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情报:鹿岛鹿角vs湘南海洋 交锋优势巨大!鹿岛新帅或迎来执教首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19 11:02

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14:00,日职(J1)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日职名门鹿岛鹿角将在主场迎战弱旅湘南海洋。鹿岛鹿角上赛季排名高居J1第四,而湘南是倒数第五名,惊险保级。鹿岛鹿角上赛季主场3比1大胜湘南海洋,本战“如法炮制”?

海外情报

1.鹿岛阵容基本齐整

鹿岛本战有2名球员缺席。他们是后卫林尚辉(图中球员)以及中场名古新太郎。这2名球员在鹿岛都是替补角色。因此本战鹿岛主力俱在,可以排出最强首发。

2.杉冈大晖租借回避

湘南海洋后卫杉冈大晖是从鹿岛租借加盟的球员。因为租借回避的原因,本战他无法登场。杉冈可以踢左后卫和中后卫,是前日本国青选手。新赛季他联赛出场4次(2次首发)送出1次助攻。他的缺席对湘南防线“用兵”带来不便。

3.畑大雅养伤中

湘南主力左边翼卫畑大雅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目前在养伤之中。畑大雅现年20岁,是日本U23国青选手。他去年在湘南联赛出场22次贡献2次助攻。今年联赛出场2场均为先发。他的缺席对湘南左边路实力造成消极影响。

4.应对鹿岛苦手

湘南历史34次对战鹿岛战绩11胜1平22负,历史18次作客挑战鹿岛鹿角战绩3胜0平15负。最近3次交锋湘南连续输给鹿岛。从2016年至今鹿岛主场对阵湘南已实现5连胜。

5.鹿岛鹿角主帅:麻烦给点耐心

鹿岛新赛季聘用的瑞士主帅魏勒近期到队,上一场比赛是他的执教首秀,结果鹿岛客场3-3在联赛杯被大分逼平。本轮主场对战湘南海洋是魏勒的联赛执教首秀。关于带队训练时间过短、团队战术建设的问题,魏勒表示外界应该耐心一些。“球队不可能立刻打出我的战术。我不是魔法师,没后办法立刻让球队做出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