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帕德博恩vs桑德豪森 保级成功,桑德豪森主帅获得续约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5-06 13:4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0轮拜仁主场对阵多特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桑德豪森刚刚保级成功,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帕德博恩能否在客场有所作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帕德博恩引入德乙竞争对手边锋

根据报道,现效力于海登海姆的边锋罗伯特莱佩茨(31场6球6助)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加盟帕德博恩,双方签约2年。

2.保级成功,桑德豪森主帅获得续约

上轮虽然输给沙尔克04,但是由于竞争对手同样输球,桑德豪森已经保级成功,球队主帅施瓦茨也在本比赛赛前获得了球队的续约合同,他将和球队续约两年。

3.桑德豪森两员大将复出在即

根据报道,桑德豪森阵中两员大将:前锋苏库(28场4球4助)和中场利泽迈尔(22场1球)本场比赛都有望从伤病中恢复,对球队实力有一定的帮助。

4.遭遇禁赛,桑德豪森小将提前结束赛季

冬歇期刚刚加盟桑德豪森的小将前锋、20岁的澳大利亚人库奥尔由于在上轮比赛的严重犯规被德国足协禁赛3场,因为他本赛季的比赛已经提前结束。

基本面

帕德博恩近期联赛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连续3场保持零封;

帕德博恩近5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其中有4场平局;

桑德豪森上轮联赛1-2不敌领头羊沙尔克04,4轮不败被终结,目前比降级区多7分,已保级成功;

桑德豪森近8轮联赛客场取得3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轮有4场战平;

桑德豪森近10轮联赛有9场两端均有入球。

数据

双方近5场德乙交锋,有4场是以平局收场;

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每场两端均有入球;

双方近14场各项赛事交锋,帕德博恩仅取得4场胜利。

观点

双方近期状态均保持良好,帕德博恩取得3胜2平,近5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其中有4场平局,与此同时,桑德豪森近8轮联赛客场取得3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轮有4场战平,他们目前比降级区多7分,联赛只剩下最后2轮,桑德豪森成功保级,本场比赛无关升降级,双方无需大动干戈,结合双方近5场德乙交锋记录,有4场是以平局收场的背景,此役帕德博恩有望全取三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