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基尔vs帕德博恩 双方近期状态不在线,本场分胜负止颓?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4 12:54

北京时间2022年3月5日1点30分,德乙联赛第25轮基尔主场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基尔后防线人员吃紧,近期遭遇两连败,面对最近一胜难求的帕德博恩他们能否有所作为?

海外情报

1.基尔锋线最佳射手巴特尔斯及时复出

上轮由于大腿不适缺席比赛后,基尔锋线最佳射手(25场5球2助),35岁的老将巴特尔斯本场有望回到球队首发阵容中,他的复出有望解决基尔的进攻困境。

2.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保级警报重新拉响

基尔在冬歇期后一度冲劲十足,在4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一举远离了降级区,但是最近两轮他们以0-2的比分先后输给卡尔斯鲁厄和汉诺威96,球队领先降级区的优势进一步缩小,球队必须尽快找回状态。

3.基尔后场人手不足

本场比赛基尔后防线人手明显不足,除了近期一直处于伤病状态的队长瓦尔(20场)和基尔克斯科夫(14场1助)外,诺依曼(24场1球2助)遭遇停赛,另一名主力后卫科门达(7场)能否出战也不确定。

4.前锋斯尔贝尼当选帕德博恩2月最佳球员

根据帕德博恩官方消息,球队前锋斯尔贝尼当选队内2月最佳球员,他在对阵圣保利和奥厄的比赛中分别攻入1球,帮助球队逼平这两个对手,这两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出场的24场比赛中的唯二进球。

5.最后时刻神奇逼平对手!帕德博恩延续不胜

上轮面对奥厄,帕德博恩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最后时刻连入2球惊险逼平对手,不过他们仍然没能取得胜利,在冬歇期后首轮战胜纽伦堡后他们已经连续5轮不胜。

基本面

基尔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期间每场失2球,且一球未进,此前6轮不败势头被终结,目前落后帕德博恩2分;

基尔近7轮联赛主场仅1负;

帕德博恩上轮联赛在主场与奥厄战成3-3,取得近5轮的第3场平局,近11轮仅1胜,期间有多达6场平局;

帕德博恩上一个联赛客场0-2不敌沙尔克04,遭遇本赛季联赛客场唯一败仗;

帕德博恩近10轮联赛客场共打进23球,其中有18球是在上半场打进。

数据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基尔仅1负,有6场两端均有入球,场均进球3.42个。

观点

基尔目前暂时脱离了降级威胁,但近期遭遇2连败却让球队突然刹车,此前6轮不败势头就此画上了句号,攻防两端均出现了问题,球队状态成疑,而帕德博恩擅长客战,是本赛季德乙唯一客场仅1负的球队,本场比赛看好他们作客也能保住颜面。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