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不莱梅vs桑德豪森,防线警报拉响,不莱梅主力三中卫恐全部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3 17:11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19点30分,德乙联赛第28轮不莱梅主场对阵桑德豪森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不莱梅已经目前进行到升级的关键时刻,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桑德豪森,虽然后防线伤病严重,但是不莱梅能否顶住压力全取三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锁定未来,不莱梅与中场小将续约

不莱梅近期宣布和球队中场,22岁的奥地利青年队国脚施密德(27场3球3助)续约,本赛季施密德已经成为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表现出色。

2、不莱梅二号门将感染新冠

根据报道,不莱梅二号门将泽特尔(12场)缺阵新冠,因此他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阵容中,本赛季初泽特尔还是队内一门,不过随后在竞争中输给帕夫连卡,因此他的缺阵实质上对球队影响不大。

3、防线警报拉响,不莱梅主力三中卫恐全部缺席

不莱梅中后卫维利科维奇(22场1球1助)在国家队友谊赛中受伤,塞尔维亚人大概率缺席本场比赛,至此,包括弗里德尔(22场3球2助)和托普拉克(19场1球)在内的不莱梅此前3中卫体系的三名中卫可能全部无缘本场比赛。

4、不莱梅核心前锋王者归来

在此前新冠阳性后,不莱梅前场核心杜克施(22场15球8助)已经转阴,并在队内训练赛中进球,看起来本场他可以顺利回到球场。

5、状态不错,桑德豪森友谊赛击败德甲球队

在休赛期间桑德豪森和德甲斯图加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完成逆转,球队状态比较不错。

基本面

不莱梅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球队积51分位列德乙积分榜第三位;

不莱梅近期状态很强势,近10场比赛取得8胜1平1负;

不莱梅上轮联赛以1:0的比分小胜阵达姆施塔特;

桑德豪森27场联赛取得7胜9平11负,目前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距离降级区仅两分之差;

桑德豪森近期状态平平,近5场比赛取得1平3平1负;

桑德豪森上轮联赛0:1输给了罗斯托克;

数据

双方历史上只交手过一次;

去年10月份在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回合碰面,桑德豪森主场2:2战平不莱梅;

观点

不莱梅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27场联赛仅输了6场球;相反,桑德豪森的整体表现比较糟糕,27场联赛仅赢了7场球。

不莱梅在主场的表现很强势,过去九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而桑德豪森最近六场客场比赛也都未尝败绩。

双方在最近的比赛中都有进球,此战都有希望打开进球账户,预计本场比赛总进球数不在少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