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庞特普雷塔vs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防反更具杀伤!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庞特普雷塔vs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防反更具杀伤!

2018-05-02 14:33 捷报比分网   

 

庞特普雷塔vs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防反更具杀伤!

对阵双方:庞特普雷塔vs弗拉门戈

赛事:巴西杯1/8决赛

时间:05-03 06:30

小西心语:老铁们起床继续收米了,昨天私推两场亚盘全红继续收米!大小球推荐1红1黑,皇马vs拜仁 拜仁+0.25收米!布拉德福德vs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0.25收米,小2.5收米。小西将在文章底部继续带来皇马vs拜仁焦点战的复盘!如果你对小西推荐满意的话,不妨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包周,让你一周收米无忧。今天赛事质量尚可,有罗马vs利物浦的重磅对决!小西将一直跟踪两场赛事推荐,继续干全红!

主队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表现糟糕,联赛38轮战罢取得10胜9平19负的糟糕战绩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不幸降级。在新赛季的巴乙联赛也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这与球队的人员流失以及球队的人员配置不无关系。在近期的表现不佳,近4场已经输足3场皆是0-1吃到败仗,这与球队锋线近4场只有1球的得分效率低下有很大关系。

弗拉门戈一直是巴甲的传统强队,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出色取得2胜1平的不俗战绩领跑积分榜,在上赛季也是取得15胜11平12负的好成绩。其中在主场的表现尤其出色,取得10胜6平3负的好成绩。自跨入2018年以来,弗拉门戈各项赛事未尝败绩,取得3胜4平不俗战绩,球队的士气与状态处于上升期。

从两队近几次的交锋上来看,实力更强的弗拉门戈占据一定的优势,取得3胜1负的成绩。主队目前在主场遭遇两连败,士气低落。亚盘给予实力更为强劲的客队一定支持,以客让半球并受注中高水起步!即时客胜水位仍有下调动作,因为客队的4123的中场菱形站位在面对主队442进攻型打法的球队时颇有成效,一旦主队大举压上之际,客队的防守反击将会怒不可遏。因此更应看好弗拉门戈取胜,次选平局。

竞彩推荐:0、1(4.45、3.10、1.72)

亚盘推荐:弗拉门戈-0.5

如果您对小西写的文章满意或者引起你的共鸣,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5月2日09时2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复盘:皇马vs拜仁 拜仁+0.25收米!本场赛事拜仁采取了4141的战术迫见成效,而海因克斯也抓住了对手442的漏洞,加大两个边路的传中并造成不小的威胁!而本场皇马能够晋级,首功之臣当属皇马门将纳瓦斯,全场高接抵挡奉献出8次关键扑救。而拜仁门将乌尔赖希门前送礼,马塞洛禁区内传中未被判点,也许这就是皇马的冠军命!但无论如何我们恭喜皇马众将进入决赛,同样值得称赞的是拜仁众将以及他们伟大的主帅-海因克斯。

布拉德福德vs沃尔索尔 沃尔索尔+0.25收米!小2.5全收!本场赛事较为简单双方战意截然不同,而且两队都是传统的英式长传冲吊,小球难免。而且赛前主队也上了一些年轻小将,客队全身而退理所应当!

小西也感激一直陪伴与支持小西的老铁们,小西目前的状态也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尤其是在公推的命中率相当高!而且私推的命中率也在逐渐回暖,大小球也是十分精确!小西也相信影响大小球的关键因素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老铁们的信任与追随,小西也在收获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及对足球这份运动足够的热爱,小西接下来会花更多的时间投入足球技战术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公推与私推的命中率!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今天周三赛事质量尚可!依旧28球币2场推荐!其中免费带入大小球的推荐。

一周赞赏:为了方便老铁们打赏方便,小西将推出一周打赏,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上周包周的老铁们都实现收米了,还有高命中率的免费大小球推荐!

一周的推荐量将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出本周的盈利情况,这样可以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也不会因为几天的红黑影响大家的心态!老铁们只管打赏收米!

今日周三赛事质量尚可,不乏有罗马vs利物浦的精彩对决。小西将在今日继续跟踪两场场赛事,势必持续掀起一波新的收米狂潮!!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