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伤停:弗拉门戈门将解禁复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09:51

【雷速体育】巴甲第4轮比赛,弗拉门戈将在主场迎战格雷米奥。这是自去年10月自由杯弗拉门戈5-0大胜格雷米奥后再次回到马拉卡纳球场进行比赛。

时隔10个月两队都发生了巨变,弗拉门戈失去了主教练若热·热苏斯,而格雷米奥失去了当家球星巴西国脚埃弗顿。巧合的是两人都前往了葡萄牙本菲卡。

格雷米奥联赛前三场比赛取得了5分排名联赛第6位,而弗拉门戈首轮实力后获得3分,目前在第12位。

球员伤停

弗拉门戈:门将阿尔维斯将从停赛中解禁,本场有望首发出战。布鲁诺·亨里克(Bruno Henrique)本战缺席。

格雷米奥:阵容齐整,有望派出和上场比赛完全相同的阵容出战,主教练近期还重点使用了罗比尼奥,这名前克鲁塞罗中场经过训练后,将坐上替补席有望迎来首秀,右后卫维克多·费拉兹(Victor Ferraz)从伤病中恢复良好,有望出战。吉尔赫梅·古德斯(Guilherme Guedes)和莱昂纳多(Leonardo)将缺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