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伊亚vs弗拉门戈伤停:两队主力门将均因伤缺席;弗拉门戈中前场多名主力无缘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4: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早7点30,巴西甲级联赛第7轮将展开较量,巴伊亚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豪门弗拉门戈。巴伊亚在联赛第4轮与圣保罗的比赛中主力门将弗里德里希因伤被替换下场,球队至今已连续3轮不胜。而弗拉门戈在上轮客场1-0险胜桑托斯后,球队状态逐渐回暖连续4轮不败。

巴伊亚vs弗拉门戈具体伤停:

巴伊亚主力门将弗里德里希新赛季中虽然只出场了3场比赛,但在联赛中帮助球队3轮保持不败还贡献了一次零封。在其因伤缺阵后的三场比赛中巴伊亚难尝胜绩,且都有丢球。

弗拉门戈同样面临门将伤缺的情况,替补门将塞萨尔以及前西班牙瓦伦西亚的主力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都将无缘出战。

主力前锋巴博萨(本赛季出场20次打进14粒进球)本场比赛将因累计黄牌而遭到停赛处罚,另外一名主力前锋布鲁诺·恩里克与中场球员热尔松都在上轮比赛中被因伤替换下场也将缺席。

热尔松自去年7月从罗马转会至弗拉门戈,各项赛事已代表弗拉门戈出场54次贡献5球4助攻,成为球队中场的核心人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