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坎索普vs普利茅斯 升班马普利茅斯大有所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坎索普vs普利茅斯 升班马普利茅斯大有所为

2018-05-01 13:02 捷报比分网   

 

斯坎索普vs普利茅斯 升班马普利茅斯大有所为

斯坎索普vs普利茅斯

英甲

比赛时间:2018-5-2 星期三 02:45

强强对话一触即发,斯坎索普期待力压表现出色的升班马普利茅斯拿到附加赛资格!

赞赏状态:

周一私推稳稳盈利,大小球成功4连红,稳稳红单收全,近62天红43天,十分稳健!亚盘1红1黑,红单高水收全,亚盘走水了!亚盘真的该全红的,80分钟还2:0领先,结果被连扳3球,90分钟绝杀,真的是可惜我的全红阿,可惜了!目前已有42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为了更好的带老铁们稳定收米,亚盘推荐场次有所变动,改为:周一至四,1~2场亚盘推荐;周五至日,2~3场亚盘推荐,场次不再固定,视当日比赛质量决定,当日比赛质量好鸡锅绝对不会减少场次,鸡锅一定会尽全力带老铁们稳稳的多多收大米!鸡锅的目的就是把鸡锅的亚盘做到大小球这样稳稳的盈利!!!

赛事背景:

1,主队英甲强队斯坎索普本赛季18胜16平10负积70分排名第6,位于升级附加赛资格区内,领先本场对手2分。球队近期豪取3连胜,一路冲进升级附加赛区,同时球队已经连续6轮不败,状态稳定。

2,客队升班马普利茅斯本赛季19胜11平14负积68分排名联赛第7,落后保级区2分,如果本场比赛赢球即可反超对手杀入升级附加赛区,球队战意十足。球队近10场比赛拿下5胜3平2负,状态不错。

3,双方近4次交手,斯坎索普取得全胜的战绩,近期交锋上碾压对手,本赛季初次交手,斯坎索普做客4:0大胜对手。

亚盘分析:

此番斯坎索普坐镇主场,普利茅斯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半球盘中水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双方战意上都十分强烈,斯坎索普实力上是高于升班马普利茅斯的,且近期豪取3连胜,状态上稍占优势,且交锋上近期处于碾压对手的状态,半球盘较为中规中矩,看好低调出征的普利茅斯客场不败。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公司大多在半球中水盘,看好普利茅斯客场不败。

亚盘推荐:普利茅斯+0.5

竞彩推荐:0/1(1.81,3.35,3.60)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5月1日00: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11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4名,880粉丝全平台第1,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罗甲附,捨佩斯2:0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主+0.25,稳稳红单高水收全!主队是罗甲升班马,客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是罗甲实力劲旅,近期长期排名罗甲前列,双方名气实力对比,肯定客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远高于对手。双方在本赛季两次交手时,客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都获得胜利,同时最近一次交手,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做客开出半一盘,3:0大胜对手,交锋占据很大优势。此番客队近期豪取4连胜,升至降级附加赛区第1的位置,盘口上客队仅以平半中低水盘开出,后势水位一直未有下降,显然无力,结合主队近期6场不败的状态,下盘入一手稳稳收全!

俄超,格罗兹尼特里克0:0乌拉尔,2.25小球,稳稳红单收全,大小球成功4连红!主队格罗兹尼特里克近10场比赛大球率仅40%,客队近10场比赛大球率仅30%,同时主队近10个主场仅25%的大球率,主场10场比赛6次零封对手,球队主场场均得失球均在1球附近,客队客场得失球同样在场均1球附近,亚盘开出半一盘高水,明显低于过往主场对战的一球盘,显然穿盘概率不大,进球数不会很多,大小球盘口开出2.25盘中水,对大球倾向并不明显。去一手小球稳稳红单收全!

瑞典超,奥雷布洛3:2达尔科德,客+0.25。这场比赛鸡锅真的是以为红了,0:2之后鸡锅就睡去了,以为今晚稳稳全红收大米咯!结果早上起床居然3:2,80分钟之后连入3球,90分钟被绝杀,平都没有保住,简直不敢相信,但是足球世界就是这样,没到比赛结束的时候任何事都有可能,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盘口上鸡锅还是认为这场应该是稳稳的下盘打出的,主队奥雷布洛瑞超老油条,虽然并不算强队行列但实力一直在瑞超中游附近,新赛季2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出色。客队瑞超升班马,瑞超比赛1胜1平3负,客场更是3场全败。此番对比下,亚盘开出半球高水盘,稍显无力,后势更是退盘至平半低水盘,主队近况强势,客队客场全败,此番退盘是正向动作,明显示弱,最后能绝杀真的是运气好!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为了更好的带老铁们稳定收米,亚盘推荐场次有所变动,改为:周一至四,1~2场亚盘推荐;周五至日,2~3场亚盘推荐,场次不再固定,视当日比赛质量决定,当日比赛质量好鸡锅绝对不会减少场次,鸡锅一定会尽全力带老铁们稳稳的多多收大米!鸡锅的目的就是把鸡锅的亚盘做到大小球这样稳稳的盈利!

[单日赞赏]:66球币=(1~2场亚盘)+(1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亚盘包周]:周一至四,每日1~2场;周五至日,每日2~3场,只需306球币!

[大小球包周]:每日1场,只需196球币!

每日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