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坎索普vs谢斯伯利 斯坎索普浅盘高水难有作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坎索普vs谢斯伯利 斯坎索普浅盘高水难有作为

2018-03-22 18:25 捷报比分网   

 

斯坎索普vs谢斯伯利 斯坎索普浅盘高水难有作为

斯坎索普vs谢斯伯利

2017/18英甲第38轮

比赛时间:2018-03-17 星期六 23:00

在升级区只有4分优势,且多赛一轮的斯坎索普,如果不能及时抢分恐将让出自己升级区的位置。

对战背景

1、斯坎索普上轮做客3-3顽强逼平劲旅维冈竞技,近5轮比赛打平4场,近11轮联赛1胜6平4负,仅击败福利特福德。

2、斯坎索普近11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期间有10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3、斯坎索普近5个主场2平3负连续不胜,近8个英甲主场只有1场不失球(1-0贝里)。

4、谢斯伯利上轮英甲主场2-0完胜沃尔索尔,近期保持3连胜,且都是零封取胜,近6轮仅负于罗瑟汉姆。

5、谢斯伯利近12轮联赛每场都有进球,不过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他们最近一场比赛进球数超过两球还要追溯至17年11月份的足总杯比赛(5-0奥尔德),最近一场英甲进球数超过两球更要追溯至17年10月份(4-0布里斯托尔流浪)。

6、谢斯伯利近期客场保持4连胜,近10个客场6胜3平1负,仅负于劲旅布莱克本。

7、谢斯伯利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0击败斯坎索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