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最近状态大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最近状态大热

2018-02-10 13:32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最近状态大热

对阵:什鲁斯伯里vs普利茅斯

联赛:英甲

时间:2018/02/10 23:00

两队排名有差距,主队高居第二,客队最近大火,本场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

 

基本面分析

什鲁斯伯里目前18胜7平4负进39球丢21球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落后维冈竞技2分,升级前景大好。主场10胜2平负,主场战绩非常出色,13场主场赛事一共才丢了6球,防守端表现稳固。球队近期各项赛事三连胜,状态也在最佳。

普利茅斯目前11胜8平12负进35球丢39球排在积分榜第11位,客场4胜6平5负表现比较一般。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也非常抢眼,近10场比赛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拜榜首的维冈竞技所赐,可见球队并不像排名那样不堪,是非常有战斗力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