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托克城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托克城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8-03-12 18:0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不列颠尼亚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109次交锋,曼城48胜25平36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曾在主场7-2狂胜,

【近期表现】

曼城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无疑是史诗级的,现在他们以78分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领先第2名曼联13分之多,英超冠军对于蓝月来说已是囊中之物。

斯托克城最近5轮联赛陶工4平1负未尝胜绩,目前“制陶工”仅拿27分深陷降级区,他们急需积分保级。

【伤停分析】

斯托克城:爱尔兰、小迪乌夫

曼城:德尔夫、门迪、费尔南蒂尼奥、斯特林、阿圭罗

【预测首发】

斯托克城(4-5-1)巴特兰/鲍尔、祖马、因迪、皮特尔斯/卡梅隆、乔阿伦、沙基里、恩迪亚耶、舒波-莫廷/赫塞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津琴科/京多安、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萨内、热苏斯、贝尔纳多-席尔瓦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当我们对阵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时,你无法想象事情会变得多复杂,有时候我宁愿与排名更靠前的球队踢。”

【赛前须知】

1、此役周中轮休的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阿圭罗、奥塔门迪和埃德森将回到先发阵容,曼城剑指联赛4连胜。

2、阿圭罗刚刚当选了曼城2月最佳球员,目前他已经为曼城攻入了199球,然而根据进球网报道,阿圭罗在周日的训练中膝盖受伤,确定缺席对斯托克城的联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