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赛前声音

2018-02-13 16:2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支球队之前没有在正式赛事中相遇过。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目前以20胜2平2负高居联赛第2位,比领头羊那不勒斯仅少1分,保持争冠步伐,主场10胜1平1负,近期各项赛事11连胜。

热刺目前联赛27轮后15胜7平5负排名第4位,客场6胜3平4负,近期各项赛事12场不败,近期联赛战胜曼联、阿森纳,战平利物浦表现不俗。

【伤停分析】

尤文图斯:利希施泰纳(主力后卫)、巴尔扎利(轮换中卫)、马图伊迪(主力中场)、迪巴拉(主力前锋)、夸德拉多(主力前锋)

热刺:阿尔德韦雷尔(主力中卫)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布冯/德西利奥、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尔基西奥/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曼朱基奇

热刺(4-2-3-1)洛里/特里皮尔、桑切斯、维尔通亨、戴维斯/戴尔、登贝莱/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凯恩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主帅):“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我们必须依靠我们的脑子和技术去比赛,因为热刺是一支身体对抗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在战术上下功夫,找到热刺所不擅长的地方。”

【赛前须知】

1、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手中最有威胁的武器恐怕就当属凯恩了。不过,这位领跑本赛季射手榜的前锋,最近陷入了“跳水”风波。

2、近年意甲防守最强的球队莫过于尤文图斯,本赛季尤文图斯依旧延续了攻守兼备的路线,且状态愈渐回勇,布冯率领下的尤文防线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16场不败。

3、尤文本场将面临英超金靴得主凯恩,哈里-凯恩在此前的小组赛中打进了6球2助攻的完美数据,本场凯恩能否以一己之力击破尤文防线值得期待。

4、尤文队内伤病颇为严重,除迪巴拉之外,赫韦德斯、巴尔扎利、夸德拉多、马图伊迪将因伤缺席;皮亚尼奇、奥里耶如此役再得黄牌,将缺席3月7日的次回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