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赛前声音

2018-03-27 16:4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92次,其中87场为意甲比赛,尤文58胜17平12负,坐镇主场的43场联赛,尤文则是32胜4平7负。两队最近4次交锋,尤文保持不败(3胜1平),本赛季首次对决,尤文客场6比2取胜。

【近期表现】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2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22胜2平2负的成绩,积68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少赛一轮落后那不勒斯1分而已。

乌迪内斯在已经战罢的2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0胜3平13负的成绩,积33分排名联赛榜第11位,表现中规中矩。

【伤停分析】

尤文图斯:利希施泰纳、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

乌迪内斯:拉尔森、拉萨尼亚、达尼洛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4-2):斯泽斯尼/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马图伊迪/科斯塔、伊瓜因、曼朱基奇

乌迪内斯(3-5-1-1):比扎里/内廷克、安杰拉、萨米尔/维德默、巴拉克、贝赫拉米、福法纳、阿德南/扬科托/佩里察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主教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取得一座冠军,球队必须脚踏实地,着眼于当下。我决不能接受全队陷入飘飘然的状态,陷入空想。”

奥多(乌迪内斯主教练):“乌迪内斯总是会竭尽全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没有轻松的比赛。每一场比赛你都会遇到麻烦,我们直到尤文丢球并不多,而且他们是意甲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

【赛前须知】

1、尤文或21场不败+两战或反超那不勒斯

如此役对乌迪内斯保持不败,那么尤文的不败纪录将延续到21场。尤文本轮对阵乌迪内斯,而那不勒斯则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在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一旦那不勒斯无法战胜国米,那么尤文有望升至积分榜头名。即使两队双双取胜,尤文只要在下周中进行的补赛中战胜亚特兰大,也将在积分榜反超那不勒斯。

2、阿根廷双枪再建功

近4场比赛,尤文均以1球优势取胜,而在近2场比赛,迪巴拉、伊瓜因这两名阿根廷前锋取得重要作用。对拉齐奥一战,迪巴拉最后时刻打入决胜球,打入2018年手球,而在对热刺时复出的伊瓜因则一传一射,成为尤文逆转取胜的功臣。在连续攻破拉齐奥、热刺球门之后,迪巴拉有望完成三连杀。

3、遇防线危机尤文能否延续18年0失球纪录

桑德罗、利希施泰纳此役双双禁赛,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因伤缺席,幸运的是,因肌肉疲劳而缺席了对热刺一战的曼朱基奇以及在温布利脚踝受伤的贝纳迪亚此役都将伤愈复出。媒体透露,布冯此役将轮休,德西利奥、阿萨莫阿分居两翼。值得强调的是,在意甲、意大利杯,尤文2018年10场比赛还没有丢过球,乌迪内斯能否攻破尤文防线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