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联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联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4-30 11:1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的第22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95胜50平81负占据优势。

【近期表现

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凭借桑切斯和埃雷拉的进球,在温布利2-1逆转热刺,成功挺进决赛。阿森纳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位,已经落后第4位的热刺多达11分,本赛季争四无望,欧罗巴夺冠成为他们通向下赛季欧冠的唯一途径。

【伤停分析】

曼联:罗梅罗

阿森纳:卡索拉、埃尔内尼

【预测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后腰: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中场:8号马塔、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

前锋:9号卢卡库

阿森纳(4-3-3):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8号拉姆塞、29号扎卡、11号厄齐尔

前锋:9号拉卡泽特、14号奥巴梅扬、23号维尔贝克

【主帅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和温格)一起经历了许多伟大的比赛,所以非常感谢你。我觉得最好的朋友才会是最大的敌人,因为他们会推动你突破自己的极限。”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会和穆里尼奥告别吗?我会和每个人告别。在法国我们说‘再见’,这意味着我们有可能再次见面。我也想和穆里尼奥和平相处,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

【赛前须知】

1、温格已经确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因此这场比赛也极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与温格在英超赛场的最后一次较量。此前两人共有过18次交锋,穆里尼奥以9胜7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

2、红魔已经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现在的目标是确保不被利物浦反超,以亚军身份收官。他们剩下的联赛对手分别为阿森纳、布莱顿、沃特福德以及西汉姆联,看来枪手是他们最大的威胁,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3、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卢卡库,本周末将迎来他身披红魔战袍的第50战,此前小魔兽出场的比赛红魔取得了33胜6平10负的战绩。

捷报网@小段特约供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