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茅斯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战意强烈做客势在必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茅斯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战意强烈做客势在必得

2018-04-07 16:12 捷报比分网   

 

伯恩茅斯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战意强烈做客势在必得

伯恩茅斯vs水晶宫

英超

比赛时间:2018-4-7 星期六 22:00

中游球队伯恩茅斯无欲无求,主场防守不力,老牌球队水晶宫为保级苦苦挣扎!

 

赛事背景

1,主队伯恩茅斯本赛季32轮联赛取得9胜10平13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0名,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球队近10场比赛取得4胜4平2负,球队不败率很高。伯恩茅斯自从去年11月以来,还没有在主场零封过对手,主场防守欠佳。

2,客队水晶宫本赛季32轮联赛取得7胜9平16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7名,领先保级区仅仅2分,球队急需拿分远离保级区。水晶宫近6轮联赛仅取得1胜5负,状态糟糕,导致球队下滑到降级区附近,急需反弹。

3,双方近6次交手,伯恩茅斯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交锋基本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