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心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心切

2018-03-22 18:23 捷报比分网   

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 水晶宫保级心切

  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

  英超联赛第31轮

  比赛时间:2018-3- 17星期六 23:00

  开篇语:两队保级大战,战意十足,3分是首要目标

  基本面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本赛季升入英超整体表现一般,目前还有降级的危险,如果不能振作起来恐怕又是一轮游。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整体发挥一般,上一轮主场面对斯旺西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全场30多脚射门就是没有攻破城门,遗憾丢了3分,仅得一场平局。锋线发挥失常严重,此番对战水晶宫取胜恐怕有点难度。

  水晶宫: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目前球队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三,深陷降级区难以自拔。球队仅6场比赛仅得2平4负的成绩,不过失败都是对战切尔西曼联热刺这样的对手,纯属实力问题,对战曼联,切尔西都取得进球,可见锋线发挥还算不错,就是后防线一团糟让人难以信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